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8972]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警惕!吃泻药小心得肠癌!!!

警惕!吃泻药小心得肠癌!!!

来源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26 14:18:31 By 小牛 阅读(5439)

便秘,一个从老到少,从男到女都可能遇到的问题。很多人把这看成一个小毛病,但是这个小毛病却会给身体造成的负担,让人痛苦不堪,甚至将小毛病拖成大毛病,将慢性病拖成顽症。辰韩:即使你不相信小小的便秘会导致疾病,但是“便秘”绝对是损害你身体的罪魁祸首。

为什么你老是会便秘?

没有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,忽视正常的便意,排便反射受到抑制,日久引起便秘。

饮食过于精细少渣,缺乏食物纤维,由于纤维缺乏令粪便体积减小,粘滞度增加,在肠内运动缓慢,水分过量被吸收而导致便秘。

水分摄入量太少。不渴就不喝水,用饮料代替白开水。

强忍便意。有便意的时候没有及时排便,渐渐地,大肠对发出的便意信号反应越来越迟钝,最终酿成了便秘。

长期便秘导致有害物质不能及时排出,被吸收入血而引起腹胀、食欲减退、口臭、易怒等症状;除了会使身体发胖,皮肤老化外,还会引起贫血、肛裂、痔疮、直肠溃疡,增加直肠癌的发病率。

吃泻药可以一泄千愁?

有些人便秘难忍,选择吃药。尤其是女性,便秘会吃一些、润肠之类的胶囊,还有茶、泻药等,长期服用这些,不仅不会缓解便秘,还可能会加重病情,甚至会导致恶性病变。

像三黄片之类的泻火药,胶囊及大部分茶等都含有一种蒽醌类,是一种泻剂,长期服用会导致结肠黑便病,也就是肠黏膜出了问题,令肠道失去收缩功能,肠内储存的残渣无法排出,这样下去,还容易引起肠黏膜细胞发生癌变,最终诱发肠癌。

吃泻药并不能便秘

要想缓解便秘还得从肠计议

怎么预防便秘?

饮食规律。想要维持排便系统规律运作,还必须三餐定时定量、避免暴饮暴食、多食瓜果蔬菜、不吃宵夜,以免制造肠胃负担、扰乱消化节奏。

合理安排生活和工作,做到劳逸结合。适当的文体活动,特别是腹肌的锻炼有利于胃肠功能的改善,对于久坐少动和精神高度集中的脑力劳动者更为重要。

补充足够水分,并养成定时排便的习惯。每日补充一定的水分,定时排便,形成条件反射,建立良好的排便规律。有便意时不要忽视,及时排便。排便的环境和姿势尽量方便,免得抑制便意、破坏排便习惯。

补充酵素青果。餐后来一颗辰韩酵素青果,促进肠道的蠕动,让食物在肠道内更好地被吸收,残留垃圾能够及时排出。

关键词:辰韩

联系方式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