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7975]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人体缺酵素=慢性自杀?

人体缺酵素=慢性自杀?

来源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3 17:29:39 By 小牛 阅读(5388)

你是否觉得自己开始老了?易疲倦、皱纹、便秘肥胖等现象频频发生?你是否发觉自己每天吃大把的保健品、营养品,都觉得缺乏营养,提不起精神?总感觉自己生病了?经常抱怨,多梦,睡眠不好?辰韩:这是因为我们每天不断的思考问题,运动,呼吸,愤怒,哭泣,睡眠或者分泌等生命体征的活动,除了阳光、空气、水这些外因,其实更离不开一种特殊的生物活性物质,那就是——酵素。人体缺乏酵素就会引发一系列健康问题。

人体为什么会缺乏酵素

现代社会,人们越来越注重营养的补充,但现代人体内缺酶的现象却普遍存在。除了自身年龄增长的影响,情绪压力,焦虑感等一些不良的情绪因素,甚至以及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,都会导致酵素的缺乏,出现各种各样的小毛病,最后引起大问题。

“欲得长生,肠中常清”,“欲得不死,肠中无滓”。

——汉代学者王充《论衡》

小编这次主要给大家普及人体缺酵素引发的肠道问题。肠道不消化,肠壁附着垃圾,对产生堵塞,长期减少了营养吸收的通道,更加剧了整体的早衰,长期以往甚至会产生各种疾病。肠道垃圾是万病之源,经常清理肠道是健康的基本保证。

推荐几个小妙招,帮助您更好清理肠道!

早上起来,喝200-300毫升温开水,补充失去的水分,催进肠道的蠕动。带出身体内的垃圾和毒素。

早上5-7点是大肠排便的时间,也是气血运行到大肠的时候,这个时候起来排便,是的。养成早起的习惯,对身体莫大的好处。排出前一天的宿便,以免吸收有毒物质,保证了身体健康。

一日三餐,准时吃饭,只吃七分饱,多吃青菜和水果,每天喝3-4升水。少吃肉食和油腻、煎炸食物,肉食和油腻、煎炸食物,难消化,难吸收,增加胃和大肠的负担,同时也增加心和肝的负担。均衡饮食,不要饥一餐饱一餐,打乱生理机能。

补充酵素。酵素是人体所需,辰韩酵素青果内含低聚木糖、水果复合酵素,帮助您调理肠道,促进食物在肠胃内的消化吸收,及时排出体内垃圾。

内外调理,让您气色佳精神好。

辰韩·青果

时刻关注你的健康!

关键词:辰韩

联系方式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