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9274]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再浓的香水味也遮不住你的口臭味!

再浓的香水味也遮不住你的口臭味!

来源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10 16:24:08 By 小牛 阅读(5774)

一个认识多年的老朋友,难得一次机会我们相遇,她跟我述说着她现在的生活。以前为了经常不吃饭,加上后来事业上的奋斗,各种加班熬夜、应酬喝酒等导致肠胃很不好,不吃饭就胃痛。由于肠胃问题,口臭也随之而来。她每天都要喷口气清新剂、香水,一直很苦恼口臭这个问题。辰韩酵素青果解决你的口臭问题。

我默默地听着她的诉说,不禁感慨——上帝是公平的,她现在拥有的虽然我没有,但是我拥有的健康却是她现在最想要的。

人活一辈子,不一定要多富有才算没白活,如果房子、车子、地位、是用健康换来的,那真是“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”了。少了健康,富贵荣华就好像是没有地基的楼房,说倒就倒了。

口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于食物引起的。

脾胃不能及时将所吃的食物消化传输,并转化为水谷精微,从而导致了食物积滞在胃肠道中。长时间没有排便,未消化的食物就会产生酸腐的气味,这种气味会随着上逆的胃气传到口中,就有了口气。不从内在调理的话,喷再多的口气清新剂、香水也于事无补。

现在需要做的是调理好身体

建议几个小方法

调整作息:早睡早起,加强身体锻炼,想要健康锻炼必不可少;减少加班频率,保证充足睡眠,让身体各个器官更好地运作;定时排便,不忍便意,及时排出体内垃圾。

均衡饮食:少食用辛辣生冷、不易消化、气味重、酒精类等刺激性食物;荤素搭配尽量清淡为主,吃饭细嚼慢咽;每天要多补充水分、多吃叶绿素多的瓜果蔬菜助消化;尤其是晚餐不宜吃太饱、太“重”,吃得过饱或进食肉类、油腻食物比重过大都不利于食物的消化。

补充酵素:在正常饮食的情况下,餐后或者睡前半小时吃一颗酵素青果。青果本身具有助消化之美誉,酵素青果添加复合水果酵素,帮助调理肠胃,促进肠道蠕动,帮助食物更好消化吸收,减少垃圾废气囤积体内,清新口气。

辰韩酵素青果“、、、净化血液、活腻细胞、分解脂肪六大功效为一体”完美组合;适用于亚健康人群、便秘者、肠道垃圾、毒素沉积、养颜,体型臃肿,暴饮暴食者。一日一次,晚餐后或睡前拆开一包嚼食,方便,内有果核请勿吞食。

关键词:辰韩

联系方式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