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8023]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为什么你总爱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?

为什么你总爱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事?

来源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7/18 8:48:16 By 小牛 阅读(5546)

在公共场合尤其在人多拥挤的公交车上,最讨厌的就是突然袭来的一股屁味!俗话说臭屁不响,响屁不臭。有声的屁即使不臭,大家听到了难免嗤之以鼻,捂着鼻子躲远点儿。无声的臭屁就没素质了,放了屁还自己捂着鼻子假装自己很无辜。但是有屁不放憋着难受啊,在公共场合做这种不太雅观的事,放屁者也是很尴尬啊!辰韩:放屁除了会尴尬,其对我们健康有影响吗?

人体肠道中住着大约100种、100万亿个细菌。人在吃食物时,由于消化道正常菌群的作用,在食物分解过程中会产生有害物质,也会产生气体,这些气体集中起来排出体外就成了屁。

有调查发现,一个人正常情况下每天放屁大约14次。一个人每天释放的废气,大约500毫升。正常的放屁,其实对身体相当好,因为它除了可以排除体内有毒的气体,也可减轻肺部与肾脏的负担。屁是肠道正常运行的体现,但是不放屁、屁多屁臭都是异常现象,可能你的肠胃消化功能出现了问题,严重情况需要到医院检查。

频繁放屁与平时饮食生活习惯有关系

吃了容易产气的食物。比如一些豆制品、奶制品、红薯及葱等食物。我们还会从其他渠道产生气体,比如吸进的空气、通过血液循环渗入肠子的空气,以及唾液和胃酸反应后产生的二氧化碳中所含有的气体。

第二

肠道菌群混乱或胃肠蠕动功能不好也会引起频繁放屁。在饮食上建议您少吃多餐,不要暴饮暴食,吃东西时,宜细嚼慢咽,以免一起吃下太多空气,而容易产气的食物也要尽量少食用。每天吃一颗辰韩酵素青果,有助于肠胃蠕动,为肠胃消化添动力,正常放屁。

现在大伙知道放屁原来是这么回事,不用太担心,只要平时生活饮食多注意下,一般的屁是正常的不会有臭味,就会减少很多尴尬哦!

关键词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方式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