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89387]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“父亲节”你给爸爸准备礼物了吗?辰韩酵素青果,送父母所需

“父亲节”你给爸爸准备礼物了吗?辰韩酵素青果,送父母所需

来源: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19 11:46:01 By 小牛 阅读(5691)

亲爱的小伙伴们,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又到了,辰韩: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为自己辛苦了大半辈子的爸爸,准备一份节日礼物呢?反正小编我是早有准备。

说到父亲节,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。约始于二十世纪初,起源于美国,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,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。最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,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,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、家族聚餐。

还记得上个月“母亲节”,小编为体质偏寒的母上大人献上了黑糖姜茶,母上大人表示甚是欢喜。虽然黑糖姜茶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,但妈妈喝了以后说感觉全身都暖和,无论是黑糖姜茶的功效如此,还是我的孝心令她感动,总之礼轻情意重,送礼贵在心意。

将都看在眼里的父亲大人,时候提出了抗议:“为什么你妈就有礼物,而我就没有?”吓得我灵机一动,回答到下个月“父亲节”一定有您一份礼物!

但是送什么给父亲呢?

偶然想到父亲上了年纪以后,火气比较旺盛,再加上平时爱喝酒,所以肠胃功能不是很好,时常排便不畅,一蹲就是半个小时,在父母的节日里最重要的就是送健康了。于是,我为他准备了辰韩酵素青果一疗程装。希望能够改善老人家便秘的情况。

辰韩酵素青果适用于亚健康人群、便秘者、肠道垃圾、毒素沉积、养颜,体型臃肿,暴饮暴食者。保存方法:避免置于高温、潮湿及日光直射处,冷藏后口感更佳。

辰韩酵素青果食用方法简单一日一次,晚餐后或睡前拆开一包嚼食,内有果核请勿吞食。

送礼最重要的是送人所需,送到心坎里,尤其是在父母的节日里,不论送多送少,价值多少。只要心意到了,父母亲一定会万分欢喜的!最后,祝全天下的爸爸,父亲节快乐!

关键词:辰韩

联系方式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厦门辰韩进出口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